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侨务工作 > 正文
【成都】都江堰市委统战部开展侨法宣传进高校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6-30 09:14:00)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为进一步加大侨法宣传力度,提升归侨侨眷及高校师生的依法护侨意识,6月22日,都江堰市委统战部在成都东软学院开展了以“知侨法,护侨益、凝侨心、聚侨力”为主题的侨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送指南、现场宣讲等方式向学校师生普及侨法知识,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涉侨法律政策指南》等宣传资料100余份。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广大师生重点宣讲了“三侨生”高考、中考加分政策,提高大家对涉侨法律法规、政策的认知度和普及率。

下一步,都江堰市委统战部将组织开展侨法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高校、进“侨之家”等活动,广泛宣传侨法,使更多的群众了解和熟悉侨法,营造尊侨、爱侨、护侨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