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侨务工作 > 正文
【德阳】德阳市侨联举办全市侨联干部培训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6-30 10:29:45)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6月24日,德阳市侨联举办全市侨联干部培训会,市侨联机关干部,六区(市、县)侨联主席、侨胞之家负责人、侨联工作干部参加培训。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侨联基层建设部三级调研员何坤、经科文化部部长牛金剑围绕基层侨联如何履行六大职能、做好侨务工作进行授课,从新时期侨联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挑战、机遇,新时代侨务工作的根本遵循、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目标任务、加强侨界思想引领、用好侨的资源助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和工作体会深入浅出进行了讲解。

市侨联党组书记谢锦辉要求全市侨联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高点站位、开拓创新,拓展侨联工作新视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为侨服务、维护侨益,展现侨联工作新气象;强化措施、守正创新,促进侨联自身建设新提升。

参训侨联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既学习了侨务工作的政策理论,又学到了工作技能方法,对做好侨联工作的底气更足、信心更强,纷纷表示要增强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当好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以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德阳市侨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