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涉藏工作 > 正文
四川同心·律师服务团马尔康分团开展法律对口帮扶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30 22:53:2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20日至23日,民进武侯总支主委李大福率领由恒和信律师组成的四川同心·律师服务团马尔康分团(以下简称“同心律师服务团”)一行6人赴马尔康开展法律对口帮扶工作。

马尔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洪,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政法委副书记罗让,市司法局副局长张晓江,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艳泽,市大调解中心主任劳位,市610办公室主任罗军林等参加座谈会,同心律师服务团还就一件正在进行的行政诉讼案件与市公安局法制大队进行了研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结束后,马尔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冬接见了同心律师服务团。

同心律师服务团向昌列寺、诺不洛寺的僧侣代表讲授了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并就僧侣们提出的与日常生活所相关的法律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

10月22日,同心律师服务团向参加“法治政府专题培训会暨马尔康市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的与会同志作了专题讲座,培训会由市司法局主办,市政法副书记罗让主持,全市34个行政执法单位全体领导班子和职工共计123人参加。李大福律师讲授《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解读》,助推马尔康市公共法律服务建设。

七年来,恒和信律师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参与藏区法治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同心思想。

(成都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