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涉藏工作 > 正文
郫都区委书记杨东升率队赴道孚县调研指导援藏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1 20:08:3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成都市郫都区区委书记杨东升率队赴道孚县调研指导援藏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商道孚脱贫摘帽和同步奔康工作,并看望慰问第五批援藏干部人才。郫都区政府副区长吴红艳、徐传峰,郫都区政协副主席高选彬参加调研,道孚县县委书记蒲永峰、县长扎多和政协主席琼措等领导陪同。

杨东升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道孚县正在规划建设的美德现代农业园区项目、亚拉雪山建设项目、龙灯乡燃姑村脱贫攻坚情况和道孚县农产品加工园区、麻孜乡吾卡村幸福美丽新村建设项目、麻孜乡“三村合一”办公场所和综合服务设施建设项目、正在打造的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乡村旅游扶贫样板村、甘孜最美村寨沟尔普村和盛煌农业高原农特产品项目,看望慰问了老党员、退伍军人所多。

10月30日下午召开的郫都-道孚援藏工作联席会上,郫都区第五批援藏干部代表胥艳萍、夏宗文分享援藏心得体会。道孚县教育体育局和麻孜乡作交流发言;道孚县委常委、副县长、第五批援藏队领队林明西同志分别就援藏队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道孚县县长扎多介绍了道孚县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情况,对郫都区长期以来对道孚县的关心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把帮扶项目落地落实、取得实效,为道孚下一步同步奔康贡献力量。

杨东升对道孚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就郫都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简要介绍,对两地未来的共同合作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第五批援藏工作队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援藏队员家属默默的支持守候,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聚焦道孚今年脱贫摘帽明年同步奔康工作,杨东升就下一步对口帮扶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扎实抓好党的全面建设。二是重点抓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三是突出抓好项目招引和创新创业工作。四是突出抓好产业振兴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五是持续抓好倾情倾心倾力结对帮扶。

郫都区委统战部 供稿)

上一条:援藏干部的一封家书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