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涉藏工作 > 正文
【成都】以购代帮助销售 锦炉携手一家亲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8-31 23:11:0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甘孜州盛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炉霍县农产品开发生产龙头企业,也是锦江区帮扶引进的大型农产品生产销售企业,2019年,企业生产的高原有机小番茄在成都市场的日均销量就超过1万斤,全年销售量达400余万斤,实现销售收入5000余万元,有力的带动了炉霍县经济发展。

八月份以来,受疫情和汛情双重影响,炉霍县农产品出现滞销。得知消息后,锦江区立即着手开展“以购代帮”助力炉霍扶贫农特产品销售行动。一方面动员全区部门、街道、企事业单位认购炉霍农特产品;一方面鼓励全区部门、企事业单位及企业职工食堂采购时,优先选择炉霍县农特产品。同时,积极发动锦江区对口帮扶炉霍县“荣誉村长”利用自身资源,帮助炉霍县农产品产品销售。在全区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下,不到20天的时间,全区共认购炉霍县农特产品4万余斤,价值40余万元,其中,仅雅德乡交纳村“荣誉村长”曾政光、斯木乡扎交村“荣誉村长”张家明个人就认购3百余斤,极大地缓解了广大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贫困主体销售压力,为炉霍县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锦江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