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涉藏工作 > 正文
【泸州】甘孜州党政代表团来泸考察对口帮扶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21-12-14 21:40:3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2月11日,甘孜州委书记沈阳率甘孜州党政代表团来泸州,考察对口帮扶工作。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先河等出席有关活动。

在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上,沈阳代表甘孜州委州政府和全州各族人民对泸州长期以来给予的无私支援致以衷心感谢。他说,甘孜与泸州自古因河相连、人文相通,加之十余载的对口帮扶,联系更加紧密、情义更加深厚。在这过程中,泸州始终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开展各项工作,在资金项目、产业发展、民生改善、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康巴儿女心怀感恩、永远铭记。近年来,泸州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开拓意识,抢抓机遇、发挥优势的长远眼光,在产业发展、创新驱动、城市建设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甘孜深受启发。衷心希望泸州一如既往支持甘孜,在干部交流、教育医疗、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在文旅融合、特色农业、清洁能源等领域拓展合作深度,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奋力谱写新时代对口支援新篇章。

余先河对甘孜州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甘孜州及乡城县、稻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致以真诚祝贺。余先河指出,对口帮扶工作开展以来,泸州与甘孜协同联动,两地奠定了良好合作基础,干部群众结下了深厚友谊;一大批泸州干部人才在帮扶过程中砥砺品格、增长才干、锤炼作风,成长为推动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余先河表示,泸州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尽心尽力尽情推进对口帮扶工作,助推乡城、稻城两县乡村全面振兴、走向共同富裕。希望两地在对口援助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推动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

座谈会上,甘孜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冯发贵介绍了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及对口帮扶情况。

在泸期间,甘孜州党政代表团前往泸州国家高新区四川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市领导封安、曹斌,甘孜州有关领导等参加有关活动。

(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