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涉藏工作 > 正文
【成都】崇州市组织开展“小小红花”助学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1-03 20:59:36)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近日,在马尔康市教育局、团市委、日部乡、阿坝州雏鹰公益筹委会等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崇州市对口支援工作队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在马尔康市中学开展“小小红花”助学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发起,计划总投入资金20万元,在2年内分2批次向马尔康市中学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及御寒保暖衣服,旨在帮扶生活困难、事实孤儿、单亲家庭等学生,勉励他们努力读书、奋发向上,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更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截止目前,第一批助学金10.4万元已精准放发到104名困难学生手中。

马尔康市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爱的力量会让每一名受助学生不忘真情、勤奋学习、茁壮成长,学校将更加努力优化教学环境,以更加勤奋的工作为推动乡村振兴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以回馈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

自2019年以来,崇州市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多次面向马尔康市开展捐资助学、关爱老人、救灾捐赠等帮扶活动,为马尔康市乡村振兴建设、社会环境治理发挥积极作用。据悉,第二批次的助学活动计划在2023年完成。

(崇州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