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涉藏工作 > 正文
【泸州】纳溪区召开第七批对口帮扶稻城县干部人才挂职赴任交流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6-29 17:15:38)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6月27日,纳溪区召开第七批对口帮扶稻城县干部人才挂职赴任交流座谈会。区委书记谭荣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杰,区政协主席潘浩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两年多来,第六批援藏干部在两地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拼搏、砥砺奋进,紧紧围绕稻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汉藏一家亲”主题,积极为稻城县基础设施改善、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提升献智献力,充分发挥对口帮扶“纽带”作用,推进两地结对互访、人才互动和感情互联,为稻城县的社会稳定、经济繁荣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示了纳溪干部的优良形象。

会议要求,第七批援藏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贞不渝,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为政胸怀、更实的思路举措,扎实做好对口帮扶各项工作。要勇于担当示范,做到实干作风不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稻城县发展特别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献智出力。要严守底线红线,做到良好形象不变,发扬敢想敢干敢担当的纳溪精神,当好“本地人”、说好“本地话”、干好“本地事”,严格遵纪守法,筑牢拒腐防线,真正做到老老实实援藏、踏踏实实援藏、清清白白援藏。

会议强调,后勤保障要形成强大合力。相关单位、派员单位要履行好大后方的职责,定期与藏区单位、援藏干部联系通气,全力协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切实扫除援藏干部后顾之忧。要坚持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严格考核,及时了解掌握援藏干部的工作、学习和思想情况,及时总结指导相关工作,真正让援藏干部经过历练能有大提升、大作为。(韩沁 周桢云 田梓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