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一行赴武胜基地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6-10-27 09:50:30)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10月24日至25日,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率致公党中央教育委员会专家组一行,赴广安市武胜县调研我省民主党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武胜基地建设和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工作。

25日上午,严以新一行深入“同心共筑中国梦”展示馆,统战综合工作区,致公党四川省委、致公党上海市委捐建项目——武胜县中小学生科普活动中心,武胜县中学,致公党四川省委定点联系区域——城东商贸新区,“白坪—飞龙”新农村示范区规划馆,武胜县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基地等处实地调研。

25日下午,严以新一行与武胜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举行“推进贫困地区素质教育”调研座谈会。会上,武胜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及部分中小学负责同志就武胜县情概况及全县素质教育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方面作了发言,致公党中央教育委员会专家组成员作了互动交流。

严以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省学习实践活动武胜基地和武胜县素质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处理好应试教育和素质教育间协同发展,家庭、学校、社会对孩子素质教育的影响,如何把素质教育做得更好等作了讲话。他强调各地应根据当地自身教育发展现状制定短、中、长期的素质教育培训计划。

广安市委书记侯晓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太元会见了严以新一行。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市政府副市长陈全禄,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广安市委统战部、武胜县委、县政府、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省委统战部党派处 邓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