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崔保华率队赴甘孜州开展调研督导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6-12-05 17:36:51)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25日至2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率领省委统战部、科技厅、安全厅有关负责同志赴甘孜州和康定市开展调研督导。

在康定市瓦泽乡营官村、呷巴乡俄达门巴村,崔保华给贫困户送去了御寒棉被、棉衣、大米、菜油等过冬生活用品,并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就业情况和脱贫办法,鼓励他们克服暂时困难,想方设法增加收入,生活越来越好。

每到一地,崔保华都要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崔保华指出,藏区虽然高寒缺氧、条件艰苦,但缺氧不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应不讲条件,不折不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党组织,落实到每一个干部,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崔保华强调,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要与甘孜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甘孜阶段性特征、发展条件、困难挑战,认真谋划应对之策,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全力开创甘孜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

在听取甘孜州委、州政府的工作汇报后,崔保华肯定了甘孜州各方面的工作成效,特别是经济发展的势头、脱贫攻坚的实效、稳定向好的态势以及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崔保华指出,甘孜州要逐一对照省委常委会第200次会议确定的重点任务,苦干实干40天、奋力冲刺2016。要把“四个意识”牢不牢、“对党忠诚”真不真、“担当精神”强不强、“工作作风”实不实作为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的有效检验,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推进,确保圆满完成或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脱贫摘帽任务,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持续用力改善民生,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为明年开局和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省委统战部党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