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崔保华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1-20 14:35:5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19日,鸡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先后走访慰问了国家“千人计划”创业人才、皓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熊效李,“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四川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左卫民。

崔保华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高度赞扬了他们在各自领域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成绩,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统战部秘书长凌文,经济处、知识分子处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熊效李简介:

熊效李,家“千人计划”创业人才、皓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毕业于美国伯克利大学,曾经在美国 Microsoft和Wischip/Micronas 等多家跨国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位,是集科学研究、技术研发、管理和市场运作于一身的复合型专家,在芯片设计、多媒体压缩、3D技术上具有深厚的造诣。

左卫民简介:

左卫民,男,1964年12月生,四川成都人,四川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大学中国司法改革研究中心(前西南司法改革研究中心)主任,第四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首届四川省优秀中青年法学专家,“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左卫民主要从事诉讼法学和司法制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承担了包含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和谐社会的构建与人民内部矛盾解决体系的完善》,中国—欧盟法律和司法合作项目《简易刑事程序研究》在内的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福特基金项目等科研课题;在《法学研究》等期刊上独立或合作发表学术论文逾百篇,其中有40余篇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资料》、《高校文科学报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等》转载或转摘。研究成果获省部级一等奖4次、二等奖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