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崔保华看望慰问民主党派省委老领导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1-26 10:56:3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2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同志代表中央统战部、中共四川省委看望慰问部分民主党派省委老领导,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

崔保华前往医院看望了生病住院的民盟中央原副主席、省委原主委康振黄,随后,到民盟省委原名誉主委刘诗白家中进行看望、慰问,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崔保华对民主党派老领导为四川多党合作事业和在各自领域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四川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崔保华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四川多党合作事业开创的新局面,离不开各民主党派的参与、奋斗和贡献,也离不开民主党派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民主党派老同志是多党合作事业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带领广大民主党派成员积极投身到全面深化改革的实践中去,切实发挥优势,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巡视员刘建军、秘书长凌文和党派处有关同志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