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崔保华亲切看望慰问省委统战部及省级统战系统单位干部职工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2-04 11:28:1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3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在常务副部长聂文强、秘书长凌文的陪同下,来到省委统战部和省级统战系统单位,亲切看望慰问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

"同志们,新年好,你们辛苦了,我来向你们拜个晚年,祝你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崔保华一来到各处、室、所,就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互致新年问候,听取大家工作汇报,查看办公环境,详细询问学习、工作、生活及回家过年等情况。

看到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大家都按时到岗,精神振奋,崔保华非常高兴,他勉励大家加强学习,奋发进取,在新的一年里更出色地做好各方面工作,为推动全省统一战线事业蓬勃发展,团结动员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凝心聚力助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