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四川向党外人士通报大规模绿化全川行动和林业建设情况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2-27 13:48:2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21日,四川省委统战部、省林业厅联合召开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大规模绿化全川行动和四川林业建设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建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出席会议。

会上,四川省林业厅厅长尧斯丹通报了大规模绿化全川行动和四川林业建设情况,介绍了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民革四川省委副主委郑学炳、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易敏利、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王元勇、民进四川省委副主委赵川荣、农工党四川省委副主委景世刚、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肖剑书、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沈光明、省工商联副主席李光金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贺秀斌等,围绕大规模绿化全川行动和生态保护建设、林业脱贫攻坚、生态旅游、森林康养、森林碳汇、林权制度改革、林业科技创新、林业经营主体等方面作了发言。

崔保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规模绿化全川行动、四川林业改革发展和党外人士参与林业建设所做的工作。他强调,开展大规模绿化全川行动,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顺应人民群众期盼的时代要求,必须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采取有力有效举措,扎实推进绿化全川行动落地见效。他强调,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林业是重要的公益事业和基础产业,要加快推进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增加生态产品和林产品有效供给,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

 

崔保华指出,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绿化全川行动,共建美丽繁荣和谐四川,需要凝聚社会各方力量,调动社会多方面积极性。他要求,林业部门要健全交流合作机制,畅通联系沟通渠道,主动征询和采纳吸收党外人士意见建议,携手助推林业在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中发挥作用。建立健全培养成长机制,切实加强林业系统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他要求,全省统一战线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林业工作,切实为林业推进绿化全川行动、建设生态文明提供强大的智力服务。他要求,全省林业系统与全省统一战线携起手来,汇聚共识,凝聚力量,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川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林业厅副厅长马平主持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家霖,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刘建军,林业厅在家厅领导以及省委统战部、林业厅、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归国藏胞茶话喜迎藏历新年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