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省委常委李静赴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机关走访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6-10 15:29:0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9日下午,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李静前往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机关走访调研。

李静分别来到民革省委、民盟省委、民建省委、民进省委、农工党省委、致公党省委、九三学社省委和省工商联机关,逐一听取工作汇报,参观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机关文化走廊、党史会史陈列室等,看望干部职工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她指出,四川统一战线工作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近年来,在中共四川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描绘了我省未来五年发展宏伟蓝图,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智慧力量,共同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薪火永续、蓬勃发展,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李静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四川未来发展重点任务开展工作,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方面充分发挥各党派、界别的优势特色。要在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大职能上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在即将开始的换届中要谋划好未来五年工作,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圆满顺利。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