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民盟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6-25 15:03:4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23日,民盟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蓉闭幕。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听取并审议了民盟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87人组成的民盟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37名出席民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大会强调,未来五年,四川民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和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民盟十二大等重要会议精神,积极组织开展民盟传统教育,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个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履职实效,不断开创四川民盟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全体盟员紧密团结起来,在新一届民盟省委的领导下,坚决贯彻中共中央、中共四川省委的决策部署,高举旗帜,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努力奋斗。

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代表新一届民盟四川省委表示,将牢牢把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这条主线,发挥四川民盟特色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四川“两个跨越”战略目标、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