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致公党四川省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6-27 09:43:4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26日,中国致公党四川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蓉闭幕。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听取并审议了致公党四川省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38人组成的致公党四川省第七届委员会、17名出席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四川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大会强调,未来五年,致公党四川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发扬侨海报国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履职能力,致力为公,开拓奋进,始终不渝地朝着“两个跨越”的奋斗目标坚定前行。

大会号召,全省致公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开拓创新,拼搏进取,不断推进全省致公党的各项工作,在奋力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中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的胜利召开。

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杨兴平代表新一届致公党四川省委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围绕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增进共识,继续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锐意进取、砥砺前进,为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