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率队到甘孜督导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6-30 17:00:5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6月27日至2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率队到甘孜州督导当地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关工作,推动脱贫攻坚等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李静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务之急,维护稳定是前提基础,脱贫攻坚是头等大事,加快发展是根本出路。

李静一行深入康定市瓦泽乡召开坝坝会,给当地干部群众宣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督导了康定市瓦泽乡水桥村脱贫攻坚、康定市污水处理厂环境保护、康定市小天都水电站防汛减灾、寺庙管理达标升级等工作,与甘孜州和康定市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甘孜州和康定市工作汇报后,李静对甘孜州委及时召开常委扩大会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研究谋划系列贯彻落实措施,特别是通过“专家讲堂、田园课堂、家庭课堂”等多种形式增强宣传实效等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李静指出,今年以来甘孜州发展民生统筹推进、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成绩来之不易,展示出当地干部群众昂扬向上、只争朝夕的干事创业精神面貌。

李静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甘孜州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全力落实各项工作部署措施,坚决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始终保持加快发展的战略定力,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头等大事;要加力推进寺庙管理达标升级,维护藏传佛教正常秩序。

李静还就甘孜州全面深化改革、环境保护、防汛减灾等工作,作了安排和强调。罗布江村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