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中国光彩事业凉山行(成都)投资推介会举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7-04 12:58:5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3日,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中共凉山州委、州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光彩事业凉山行(成都)投资推介会”在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出席会议。我省155名知名企业家及商协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静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凉山州作为革命老区、民族地区,部分区域发展相对滞后,但具有弯道超车的后发潜力。希望各位企业界朋友,通过参与“中国光彩事业凉山行”活动等,多到实地参观考察,着眼凉山州刚才推介的资源、区位、产业优势等,抢抓商机、发展企业。希望凉山州委州政府不断改善投资环境,以更加有力的条件、更加务实的举措,为广大投资者搭好桥、服好务,实现发展共赢目的。

李静强调,“中国光彩事业凉山行”活动既要助力凉山脱贫攻坚,还将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希望我省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参与活动,接受教育,参与公益;要持续通过光彩事业、“万企帮万村”等统一战线平台,多为党和政府分忧,多为贫困群众造福,真正健康成长为与党同心同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本次推介会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11个项目,签约金额63亿元。

上一条:李静走访慰问老党员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