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李静部长拜访民主党派中央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7-20 11:04:30)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7月1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到民革中央、民盟中央、民进中央和农工党中央拜访,分别与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蔡达峰进行了会谈,汇报交流了四川相关工作情况。

会谈中,李静代表中共四川省委、省委统战部,对民主党派中央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统战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说,中共四川省委历来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始终把民主党派工作放在全省大局中谋划、部署和推进。近年来,民主党派中央心系四川,多次深入四川调研,为四川发展献计出力,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并通过“直通车”渠道争取国家支持,为四川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进“两个跨越”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静恳请民主党派中央继续关心支持四川统战工作,把四川作为民主党派中央重要的调研基地,帮助四川在国家层面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继续关心支持四川民主党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武胜基地”建设、四川统一战线教育扶贫凉山行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特别是统一战线助力藏区彝区脱贫攻坚工作。中共四川省委将协助民主党派省委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提升“五种能力”,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更多的力量。

参加会谈的民主党派中央领导对李静一行拜访表示欢迎,对近年来四川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中共四川省委对民主党派省委在自身建设、履行职能等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指导;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民主党派的独特优势,凝聚广大成员的智慧力量,更多地关心关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帮助支持四川各项事业。

省委统战部秘书长凌文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拜访。 (陈 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