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李静出席四川省党外县处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9-19 15:19:14)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9月19日,四川省党外县处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蓉开班,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开班式,与50名党外副县(市、区)长学员交心谈心,寄语党外干部争做“四个表率”。

李静指出,党外干部具有国家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双重身份,承担依法施政和参政议政双重责任,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不负时代、无愧使命,在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新的贡献。

李静强调,党外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政治意识,担负政治责任,做信念坚定的表率。要事不避难敢担当,锤炼服务群众的看家本领、驾驭复杂局面的工作能力、抓铁有痕的优良作风,做真抓实干的表率。要千方百计惠民生,多干顺民意、解民忧的实事好事,做为民亲民的表率。要同心同行重团结,弘扬优良传统,主动献计出力,做合作共事的表率,树立党外干部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坪主持开班式。在为期10天的培训中,学员将按计划赴中山大学、团中央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学习交流。(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