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看望省委统战部离退休省级老领导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0-27 19:18:5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27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在蓉专程看望了省委统战部离退休省级老领导,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坪、副部长魏在田、副巡视员易平一同看望。

李静一行先后来到张廷翰、李培根、王于、陈官权、肖光成等离退休省级老领导家中,与他们促膝聊天,关切询问生活、身体、家庭情况,代表省委、省委统战部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向他们为统一战线事业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对他们一直以来对省委、省委统战部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祝福他们身体安康、幸福长寿。李静还向他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通报了省委统战部近期工作情况。

看到大家精神矍铄、身体硬朗,李静十分高兴,希望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李静说,随着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省统一战线正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争创一流。希望老领导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统一战线工作,大力发挥余热和丰富经验,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李静还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到主动服务、热情服务、全心服务离退休老同志。

老领导们对省委和省委统战部的关怀和问候表示感谢,大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委工作,关心、支持全省统一战线工作,相信在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四川各项事业将不断迈上新台阶,人民生活会越来越幸福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