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全国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四川基地启动第四批挂职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28 09:36:03)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 更多

——4名党外干部来川挂职锻炼

2月27日,全国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四川基地第三批挂职工作总结暨第四批挂职工作启动会在蓉举行。第四批4名党外干部来川挂职锻炼,为期一年。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省于2015年正式成为全国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3年来,三批共10名党外干部来川挂职。通过锻炼,挂职干部坚定了信念、丰富了阅历、增长了才干,为四川改革发展贡献了智慧力量,基地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成绩。

第四批挂职工作共有4名党外干部来川。他们是:民革陕西省委副主委、西安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姜亚军;民建成员,福建省文史研究馆副馆长曹宛红;民进湖南省张家界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芳;无党派人士,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勇。结合专业特长、经历优势、培养需要,他们将分别挂任省教育厅、司法厅、文化厅、投促局相关领导职务。

田向利代表中共四川省委向第三批挂职干部圆满完成挂职任务表示祝贺和感谢,对第四批挂职干部来川表示欢迎。她希望来川挂职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上来,切实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深刻认识参加实践锻炼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献计出力,为推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她要求各接收单位创造良好条件,为挂职干部工作生活、锻炼成长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