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田向利到省社会主义学院调研指导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0 09:37:1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到省社会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亲切看望干部职工,了解新院区建成后启用准备情况,实地察看老院区建设并详细了解搬迁后相关工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坪陪同调研。

田向利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关心关怀和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省委统战部及成都市的大力支持下,省社会主义学院新院区已按期建成,学院要认真做好搬迁入住及首期培训班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新院区“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的良好条件,切实履行“联合党校、教培主阵地、统战研究智库”三大职能,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统战工作新局面作出贡献。同时,要认真做好搬迁后老院区的保护工作,严防建筑及各种设施设备受到损坏。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刘仁勇汇报了相关情况。省社会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省社会主义学院迁建工程,自2016年4月正式动工兴建,目前,占地80多亩,总投资2.4亿元,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的新院区已按期建成,计划于4月下旬搬迁入住、投入使用,首期培训班将于5月上旬开学。(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