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青海四川民主党派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蓉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0 19:28:3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19日,青海四川民主党派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成都召开,青海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出席会议,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主持会议。

此次青海省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来川考察交流,旨在深入了解四川民主党派工作情况,加强两省民主党派工作交流。田向利向考察调研组介绍了四川省情和民主党派工作情况。她指出,四川有多党合作的光荣传统,中共四川省委历来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2015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后,四川连续出台6部涉及多党合作的重要文件,不断推进多党合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开展了一系列政治交接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进一步夯实了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田向利指出,四川各民主党派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职履责,主动作为,形成了盟遂合作、九广合作、致泸合作等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定点合作品牌,“学习实践活动武胜基地”建设、教育扶贫凉山行动、对脱贫攻坚开展民主监督等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以来,各民主党派积极助力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格局,助推四川高质量发展,全力投入到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生动实践。

公保扎西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这次考察调研的成果,学习借鉴四川民主党派工作经验,加强两省合作、交流与互动,共同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向前发展。

会上,青海、四川各民主党派省委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