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田向利到德阳调研民营企业及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26 22:09:0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2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到德阳调研,实地考察民营企业生产经营及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建设运营情况。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一同调研。

四川琪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创建于1984年的民营企业,现有员工2000余人,有三十余年的服装研究、设计和生产历史,拥有先进的制衣设备和优秀的专业设计队伍。田向利一行深入公司展厅、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及一线工人亲切交流,并在技能大师工作室现场体验了制衣工艺。

田向利指出,民营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委、政府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和应变能力,坚定信心、抓住机遇,积极投身四川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成立于2016年6月,先后被授予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四川省青年创业示范基地”“中国青年创业社区”。截至目前,创业园已入驻台湾青创企业31家,吸纳创业就业台湾青年45人,涵盖文化创意、互联网应用、物联网、生物科技、精致农业、电子商务、新媒体、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在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田向利一行参观了园区创新创业成果,详细了解园区发展规划、承载容量、孵化能力和目前台湾青年创业项目招引情况,与青年创业者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德阳的工作生活及创业项目发展情况,希望他们发展好事业,并在促进两岸交流合作上多发挥作用;要求当地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创业园工作迈上更高台阶,为促进两岸经贸文化交流搭建更好的桥梁纽带。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文甦,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朱云,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