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同心共筑中国梦  共创美好新时代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1-30 11:18:1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29日,四川统一战线在蓉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站在新时代、新征程,对统一战线在新时期如何履职尽责提出了殷切希望,为统战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统一战线对全局工作的贡献率,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特色优势,聚焦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搞好政治传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要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代表性强、品行良好、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代表人士队伍,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打牢组织和人才基础。要落实好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要求,推动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再立新功。

民盟省委主委赵振铣、农工党省委主委王正荣、致公党省委主委杨兴平、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上一条: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成都召开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