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我省召开党外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化推进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8-15 18:29:0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15日,中共四川省委召开党外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化推进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省委、无党派人士前期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交流总结经验,对深化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初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强调,要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一年多来,全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认识到位、落实有力、富有成效,为接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要把准“四新”“三好”总要求,切实在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等方面下功夫。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关键少数”、创新方式方法、做好统筹协调、营造良好氛围,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不断汇聚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力量。

会上,民建省委主委陈文华、民进省委主委张雨东、农工党省委主委王正荣、致公党省委主委杨兴平等各民主党派省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