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我省召开“风雨同舟忆初心同心奋进新时代”无党派人士专题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8 17:41:1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28日,我省在蓉召开“风雨同舟忆初心 同心奋进新时代”无党派人士专题座谈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并讲话。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无党派人士代表汇聚一堂,畅谈体会、交流心得,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

田向利指出,回顾不同历史阶段,广大无党派人士始终与党同心同行,发挥优势尽展所长,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历史证明,只有始终坚守初心,无党派人士才能真正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她强调,广大无党派人士要做到“知其所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要做到“知所从来”,传承弘扬“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光荣传统;要做到“知所将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投身省委重大战略部署,团结好各自领域所联系的群众,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力量。

会上,无党派人士代表何天谷、石碧、罗春梅、周仲荣、唐燕、蓝逢辉、孙朝晖、刘明侦等先后发言,分享自己成长进步的感悟,讲述了坚守合作初心的体会,展现了建功新时代的的使命担当。

十九大以来,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日前,中央统战部再次做出部署,支持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向深里走、往心里走、向实里走。省委统战部召开这次座谈会,正是汇聚前进力量支持无党派人士守初心担使命的一项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