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我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1·1”重要讲话精神一周年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4 14:32:0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日,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1·1”重要讲话精神一周年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邀请海特集团、蓝光投资控股集团、成都建川实业集团、佳士健康产业集团等企业负责人,畅谈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后的感受,并就推动我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出意见建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民营企业未来发展指明方向。一年来,省委、省政府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四川实际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以务实管用的举措、实实在在的行动,坚定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四川民营企业整体实力不断提升。

田向利强调,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全国上下形成了重视、支持、帮助民营企业的浓厚氛围。重温“11·1”重要讲话,就是要在把握大势中坚定发展信心,在伟大实践中积极作为,在强化服务中履职担当。省委统战部要切实履行好“代表省委抓民营经济”的重要职责,加强对“两个健康”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推动建立党员领导干部与民营企业家联谊交友制度,建立听取民营企业家意见建议机制,加强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省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引好路、架好桥、搭好台、建好家。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