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田向利到甘孜州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2-11 14:12:45)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 更多

12月10日,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到甘孜州督导州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田向利审阅了甘孜州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检视剖析材料。会上,甘孜州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州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认真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在认真听取甘孜州委常委班子成员检视剖析发言后,田向利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甘孜州委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田向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甘孜州实际,认真理清甘孜藏区基层治理的特点和规律,攻坚克难,在定规建制方面下深功夫。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以坚强的党性觉悟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提升干部的领导、实干、修养等能力建设,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夯实基层党建、治理等组织建设,加大对干部的严管厚爱力度。要重视民主生活会,对标中央,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对民主生活会提出问题的整改,以昂扬的状态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督导并作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