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省委统战部召开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工作务虚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1-03 16:59:3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月2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工作务虚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省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共聚一堂,畅谈过去一年收获体会,谋划2020年工作打算,开诚布公提出意见建议,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各党派和工商联同志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努力推动我省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田向利指出,一年来,全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和自身建设等工作取得新进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各民主党派省委深化政治交接的重要一年,做好民主党派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牢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主动服务全省中心工作,深度调研、积极建言,用好“直通车”平台,打造一批叫得响的工作品牌,提升统战工作对中心大局的贡献率。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部监督,强化制度建设,明晰党派重点分工,保持界别特色,优化队伍结构,谋划好明年市级组织集中换届工作,不断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