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我省召开各民主党派省委、无党派人士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3-13 16:31:1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3月12日,四川省各民主党派省委、无党派人士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在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中共四川省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和各民主党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我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民主党派发挥智力密集、组织健全、渠道畅通等优势,积极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充分彰显了新型政党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凝聚共识谋大事、相互监督成大事的巨大优势,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支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相关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克服疫情影响,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作用,以决胜之态做好今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以务实之举加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支持保障,以长远之见总结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实践经验,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用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强化自身建设,将主题教育活动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持续加力、久久为功。

民革省委主委欧阳泽华、民盟省委主委赵振铣、民建省委主委陈文华、农工党省委主委王正荣、致公党省委主委杨兴平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