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视点图片 > 正文
田向利在宜宾内江调研时强调
进一步发挥统战优势助力全面夺取双胜利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4-26 13:09:3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4月23日至2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率队前往宜宾、内江调研。田向利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一步发挥统战优势助力全面夺取双胜利。

调研期间,田向利深入项目现场、企业车间、产业园区、宗教场所等,了解项目规划、民营企业生产经营、园区建设等情况,走访了解基层统战工作情况,看望慰问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等,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关怀。

田向利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稳步推进复工复产,有序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秩序。要进一步落实落地各项帮扶政策,精准发力帮助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为企业加油鼓劲,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建设好、利用好一批综合性统战平台和载体,探索创新统战工作方法,构建相关部门单位联动协同机制,充分运用新兴网络技术开展统战工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要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充分发挥宗教团结向善、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在助力疫情防控和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积极作用。要以社区为基点,充分运用网格化体系开展宣传服务协调团结等工作,不断夯实统战工作基层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