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田向利在内江督导调研时强调:厘清优势方位目标 更好实现高质量发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20-12-18 08:44:03)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2月16日至17日,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到内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督导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和当前重点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厘清有什么优势、方位在哪里、发展的目标,更好实现高质量发展。

田向利深入社区、农村、企业和项目现场,调研依法治县、脱贫攻坚、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企业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慰问困难群众、劳模代表、抗疫先进、快递小哥等,先后召开坝坝会、座谈会面向基层群众、党政干部等宣讲全会精神,并听取内江市工作情况汇报。

田向利强调,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既要做到全面把握,又要突出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四个重点。落地落实全会战略部署,要厘清内江有什么优势、方位在哪里、未来发展目标,树牢一盘棋思想一体化理念,以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干多支战略为引领,高质量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要统筹抓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压紧压实森林草原防火责任,做好依法治县示范建设,加强对困难群体、弱势群体的关心帮扶,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向省委交一份高质量的答卷,向群众交一份有温度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