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田向利督导内江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作为强担当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2-08 14:52:4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月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在内江督导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她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作为强担当,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前,田向利认真审阅了内江市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内江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完大家发言后,田向利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她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行动特别坚定,在“两个维护”上坚定不移;要强化理论武装,心系国之大者,坚守人民情怀,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施乡村振兴、绿色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主动作为,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增强新发展阶段的方位感,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认清发展大势和内江优势,抢抓机遇融入新发展格局,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势见效上下足功夫,积极助推南翼整体跨越。要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带头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带头强化作风建设、带头做到廉洁自律,落实好“一岗双责”,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