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四川举行港澳台侨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6-24 23:44:5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6月22日,四川举行港澳台侨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广大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从未缺席中国的发展建设与改革,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发挥了独特作用。改革开放以来,广大港澳台侨人士积极承接四川产业转移,牵线搭桥支持四川对外交流活动,对四川脱贫攻坚工作给予无私支持,踊跃投身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四川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希望广大港澳台侨人士坚定地同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主动向国际社会发出正面声音,自觉维护港澳繁荣稳定,支持中国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坚定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充分发挥融通中外的视野优势,为加快中国以及四川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建议,为营造良好外部环境想措施。坚定地同中国共产党干在一起,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带动更多资金、技术、人才来川投资发展。四川将成为支持港澳台侨人士事业发展的贴心人、维护合法权益的暖心人、解忧纾困的知心人,共同推动新时代四川港澳台侨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省长、致公党省委主委杨兴平,省政协副主席林书成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