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7-02 19:26:3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7月2日,省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四川统一战线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充分展示了中国道路、中国制度、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未来和赶考答卷。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百年征程,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庄严宣示了站位新阶段、迈步新征程的坚强决心和信心,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政治宣言,鼓舞激励着广大中华儿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的重要论断,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省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一战线提出的新要求,勇于担当新时代统一战线新使命新责任,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