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田向利与所联系党外代表人士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1-29 15:03:36)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春节前夕,省政协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与所联系党外代表人士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并听取大家在新的一年对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田向利与民革省委主委欧阳泽华、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香根·巴登多吉、省佛教协会会长释永寿、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董事长柯尊洪亲切座谈,谈心交流,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认真听取四位党外朋友的工作、生活情况介绍和相关意见建议,与他们就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和谐。

田向利对四位党外代表人士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传达了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最新政策精神,希望他们紧紧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以来的决策部署积极贡献力量,继承和发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踊跃建言资政,在各自领域为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文化繁荣、民族团结贡献力量,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四位党外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参加联谊交友活动让人倍感温暖、备受激励。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自身,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