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省统战系统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6-01 09:59:57)  来源:四川在线

图片

5月3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视频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全省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措施。省政协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回顾总结我省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描绘擘画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是引领四川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全省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关于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凝心聚力投身新时代治蜀兴川,展现统一战线担当作为。

图片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精准把握治蜀兴川的新形势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统战所长结合起来,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全力助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创新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把贯彻落实党代会关于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在新的历史起点把统战工作开展好、把统战事业发展好,进一步广泛凝聚发展共识和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