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赵俊民到省对国外藏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成都归国藏胞接待站走访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8-03 08:47:58)  来源:四川在线

8月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到省对国外藏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藏胞办”)和成都归国藏胞接待站走访调研,看望归国藏胞代表,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接待站建设相关工作。

赵俊民听取了藏胞办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看望慰问了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与归国藏胞代表亲切交流,实地查看了接待站迁建项目选址。

赵俊民对藏胞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正确方向,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做深做细做实四川涉藏工作。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涉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讲求工作艺术,改进工作方法,对待归国藏胞及其亲属要待之以诚、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助之以实,大力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赵俊民强调,成都是一个开放包容的城市,要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在共建幸福美好城市的生动实践中,做好城市民族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成都归国藏胞接待站迁建项目相关工作,将之作为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省委涉藏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要坚持依法依规、专业专注、加快推进,争取年内该项工作取得明显的进展。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省委涉藏办主任、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君,省发改委副主任陶剑锋陪同调研,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玉泉,成都市委常委、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曹俊杰参加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