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召开重阳节离退休干部恳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2-10-01 16:57:58)  来源:四川在线

10月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重阳节离退休干部恳谈会暨部在岗30年干部职工荣誉证书授予仪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委统战部老领导王于、张廷翰、陈官权、肖光成、陈光志及多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在参观原省委统战部机关东胜街24号院危旧房改造新貌,并听取常务副部长钟家霖对近年来我省统战工作情况的介绍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四川统一战线奋发有为,取得了出色成绩,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凝心聚力推动新时代四川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俊民代表省委、省委统战部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四川统战工作凝结了老一辈统战工作者的汗水和心血,倾注了大家的辛勤奉献。大家的经验和智慧是全省统一战线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四川统战工作,积极发挥理论政策水平深厚和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多为四川统战工作出谋划策。

赵俊民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四川发展也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在新的征程上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也是统战工作必须担负的时代使命。全省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和统战干部将继承和弘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坚持“4321工作法”,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四川统战工作新篇章,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赵俊民还向两位同志颁发了部在岗30年荣誉证书。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军、一级巡视员魏在田、二级巡视员李晓翔出席活动。

(文/离退处 图/宣传文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