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赵俊民在甘孜州宣讲调研时强调 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贯彻 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甘孜落地生根
http://www.sctyzx.gov.cn/  (2022-11-14 09:04:53)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11月10日至1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赴甘孜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强调要把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与创造性贯彻落实相结合,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甘孜落地生根。

宣讲会上,赵俊民结合甘孜实际,紧紧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七个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阐释宣讲。

赵俊民还前往康定市川藏铁路康定2号隧道施工现场、日库寺,九龙县华丘村、龙韵民族工艺品有限公司、润德中藏药公司,丹巴县丹巴中学、红五军团遗址、甲居镇等地向基层干部群众、藏传佛教界代表人士和普通僧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民营经济发展、中藏药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族团结进步、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以及旅游市场发展等工作。

赵俊民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覆盖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领导带头学、培训辅导学、宣传宣讲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落实到甘孜发展新征程上,不空喊口号、不机械执行、不消极应付,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成效,巩固实现稳藏安康的战略要地。要认真落实省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各项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加快推进“9.5”泸定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坚决打好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攻坚战、收官战、保卫战,奋力推动甘孜州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建设作出甘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