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2-12-05 17:26:55)  来源:四川在线

12月5日,中共四川省委在蓉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港澳台侨界代表人士等通报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主持会议并作通报。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为总抓手,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对于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全省统一战线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省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要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切实担负起政治任务,把统战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结合起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献计出力。要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收官开局工作,把全会确定的宏伟蓝图转化为“路线图”和“施工图”,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四川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