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赵俊民在甘孜州调研赵俊民在甘孜州调研时强调:大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巩固实现稳藏安康战略要地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2-13 09:51:01)  来源:

2月9日至10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在甘孜州新龙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大力推动甘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不断巩固实现稳藏安康和经略周边的战略要地。

赵俊民先后来到新龙县阿呷寺、博美乡青贮饲料加工基地、博美乡波洛村、沙堆乡人民政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调研寺庙依法管理、民营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

赵俊民强调,要聚焦省委确定的“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为把四川涉藏地区建设成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全国重要清洁能源基地走出甘孜先行之路,不断巩固实现稳藏安康和经略周边的战略要地。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以“四化”寺庙建设为抓手,促进藏传佛教与中华优秀文化相融合、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不断提升藏传佛教中国化水平。要坚决落实“两个毫不动摇”,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为民营企业解难题、办实事,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要大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盯项目抓投资促进,以超常举措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拿出开年就开跑、起步即冲刺的劲头,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调研期间,赵俊民还主持召开了十二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反馈甘孜州有关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上一条: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成都召开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