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建设好四川统一战线广安(武胜)基地 推动川渝高竹新区高质量发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2-23 16:54:33)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2月22日,四川多党合作实践教育广安(武胜)基地第三轮合作共建暨助力川渝高竹新区高质量发展启动签约仪式在广安举行。四川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四川知识分子联谊会,中共广安市委共同签订《广安(武胜)基地第三轮合作共建暨助力川渝高竹新区高质量发展协议》。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出席仪式并讲话。

赵俊民指出,建设好四川统一战线广安(武胜)基地、推动川渝高竹新区高质量发展,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重要论述的务实行动,是发挥多党合作所长、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重要载体。要提高政治站位,共同担负起新一轮合作共建政治责任,坚持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开启新一轮合作共建。要把握同心同向同行的原则要求,共同擦亮广安(武胜)基地品牌,在合作共建中切实践行团结奋斗的时代主题,立足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生动展现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要强化组织领导,共同营造推进多党合作广安实践的良好氛围,形成事事有人抓、件件能落实、团结合作的良好局面,努力提升基地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巩固扩大四川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实践成果。

期间,赵俊民一行还前往川渝高竹新区税费征管服务中心、四川瑞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调研跨省域一体化税费征管体制机制改革、推进装备制造与新能源汽车等重点产业协同发展工作及川渝高竹新区规划建设等情况。

民建省委主委谢商华、民进省委主委许唯临、省工商联主席唐燕,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曾蓉、民盟省委副主委李正国、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李芳芳、民进省委副主委吴新春、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何苹、致公党省委副主委杨邦琼、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雩桢、省工商联副主席孙宁、四川知识分子联谊会执行副会长陈宏斌,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市长赵波、市政协主席单木真,广安市委副书记、川渝高竹新区党工委书记甘用德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