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郑建邦会见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一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3-18 11:46:25)  来源:四川在线

会见现场

3月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欧阳泽华、谷振春参加会见。

郑建邦讲话

郑建邦对赵俊民一行到访民革中央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革中央、民革四川省委会各项工作的帮助与支持。郑建邦指出,民革四川省委会在中共四川省委领导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履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展现了民革好风采。

围绕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为进一步做好民革工作,郑建邦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凝心聚力、发挥优势,提升履职能力水平,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重点战略课题,深入开展议政调研、高质量建言,更好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二是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加强地方组织建设,注重高层次人才引育,加强干部举荐、培养,不断优化队伍结构;三是创新思路、协同推进,探索深化合作路径,积极发挥党派特色,充分挖掘地方特色,努力在农业现代化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贡献力量。

赵俊民介绍情况

赵俊民对民革中央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四川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四川多党合作方面的有关情况,特别是在定点合作、政党协商、建言资政、民主监督、人才成长等方面实现了新发展、取得了新突破。希望民革中央继续关注四川高质量发展,为开展更多重大调研和会议活动提供支持和意见建议,继续增进交流、拓展合作,共同推动四川现代化建设取得新成就。

民革中央有关部门、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民革四川省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