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武维华会见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3-20 10:21:25)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

3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社中央机关会见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四川省总工会主席赵俊民一行。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主持会见,副主席刘政奎出席会见。

武维华对赵俊民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共四川省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未来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领导班子建设、地方组织建设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得到中共四川省委和省委统战部更多关心和支持。

武维华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我们各方面工作都要围绕这一首要任务开展,希望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认真谋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发挥作用、作出贡献。武维华说,在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和四川省政府有关部门和有关地市大力支持、密切配合下,九三学社中央对口四川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开展调研,高质量谋划推进相关工作。武维华肯定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与广元市37年来持续深化合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九广合作”在协助社中央完成定点帮扶旺苍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九三学社中央要将定点帮扶与“九广合作”有机结合,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助推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俊民感谢九三学社中央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持续关注和支持。他介绍了四川多党合作事业概况,并就下一步推进四川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提质增效、持续深化“九广合作”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支持建议。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泉、陈武,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杨丹、专职副主委陈雩桢随同来访。

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张福麟、研究室主任王汝芳、组织部副部长张红喜、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蒋承华参加会见。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