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川渝省市党委统战部协同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联席会召开 卢红赵俊民出席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3-31 10:24:25)  来源:四川在线

3月30日,川渝省市党委统战部协同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联席会在重庆市荣昌区召开。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红,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川渝省市党委统战部协同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联席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讨论。

赵俊民指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近年来,川渝统一战线搭建了系列合作平台、推动了系列合作项目,用实际行动助推了双城经济圈的建设。新征程上,愿同重庆统一战线一道,勠力同心、精诚合作、团结奋斗,共同担负起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政治责任,共同擦亮川渝统一战线服务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品牌,形成川渝统一战线服务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强大合力。

卢红指出,党中央作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以来,川渝统一战线协同参与体制机制不断完善,重点领域合作持续拓展,品牌活动影响不断增强,在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上展现了新气象。希望两地统一战线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深刻认识把握推动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聚焦目标任务,完善合作机制,着力打造具有川渝统战辨识度的新亮点新成果,充分展现“共画同心圆,共建经济圈”的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