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图片新闻 > 正文
住川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4-03-04 16:38:54)  来源:四川新闻网
  • 委员们在会场外留影1.jpg
  • 委员们在会场外留影2.jpg
  • 委员们在会场外留影3.jpg

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北京3月4日讯  3月4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议将于3月10日上午闭幕,会期6天。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和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万众瞩目、各方期盼。

责任重大、使命光荣!3月4日下午2时许,带着全川人民的期望和嘱托,住川全国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步入人民大会堂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

住川全国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用好全国两会这个重要平台,既从国家全局建好言,自觉站在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中心大局的高度想大事、议大事,也为四川发展鼓与呼,聚焦纵深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领域积极建言、献计出力。

委员们在会场外留影1.jpg

委员们在会场外留影

委员们在会场外留影2.jpg

委员们在会场外留影

委员们在会场外留影3.jpg

委员们在会场外留影